会员条款及细则

  1. 申请人须年满6岁或以上。

  2. 会费全免。

  3. 每位申请人只可填写一份申请表,重复申请者将不获受理。

  4. 会员有责任更新所有登记资料,以保持其登记资料的真实、准确、有效及完整。地理空间实验室职员有权要求会员提供证明文件以作核实。

  5. 地理空间实验室职员会个别联系以初创企业身份注册的会员作身份验证,申请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以作核实,并由实验室经理核准后方可完成申请。

  6. 会员每次进入地理空间实验室,必须出示印有姓名及相片的身份证明文件(如香港身份证、学生证等),以供核实。

  7. 会籍不得转让及转借予第三方人士。

  8. 会员有权申请终止会籍,请以电子邮件(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通知地理空间实验室职员。

  9. 如会员作出任何违反地理空间实验室的条款及细则,本实验室将保留取消其会员资格的一切权利。

  10. 地理空间实验室可随时修改任何守则、条款及细则等政策,而无须预先向会员作出通告,并保留任何争议最终决定权。

  11.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37087260 或 电邮至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联络地理空间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