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体参观地理空间实验室及工作坊 (中学)



欢迎中一至中六的学生参加这项由地理空间实验室举办的活动。参观期间,学生可以透过实验室提供的互动游戏和地理空间应用程式的演示了解空间数据和地理信息系统(GIS)。此外,学生将在工作坊操作 GIS 软件获得一些实践技能去解决空间问题。参观及工作坊大约需时 120 分钟。

详情

 

名额: 人数为12至26位同学,同行老师人数不限。
如果学生人数少于 12 人或多于 26 人,地理空间实验室可能需要调整可用资源。请联系我们讨论合适的安排。

语言: 广东话 / 英语

地点: 地理空间实验室
(九龙观塘观塘道388号 创纪之城1期 1座9楼915-918室)

校巴停泊位置: 不设泊车车位,但校巴可于创纪之城1期停车场(高度限制: 3.4米)接送学生。请于前一天告知地理空间实验室职员车牌号码。

收费: 地理空间实验室的所有服务均为免费的。

预约详情及方法:

团体可通过提供的连结查看日期及申请参观。请注意,如果请求的参观日期距离提交申请表的时间少于 14 天,地理空间实验室可能无法批核申请。

地理空间实验室会以电话或电邮回覆有关参观申请结果。如于参观日前一星期仍未接获回覆,请主动与地理空间实验室联络。

如欲取消预约,申请人必须在到访日期前至少3天致电职员进行取消。

*地理空间实验室保留取消或重新安排活动的权利。

查询:

欢迎致电3708 7260、WhatsApp9187 2916 或电邮services@csdigeolab.gov.hk联络地理空间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