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團體參觀地理空間實驗室及工作坊 (中學)



歡迎中一至中六的學生參加這項由地理空間實驗室舉辦的活動。參觀期間,學生可以透過實驗室提供的互動遊戲和地理空間應用程式的演示了解空間數據和地理信息系統(GIS)。此外,學生將在工作坊操作 GIS 軟件獲得一些實踐技能去解決空間問題。參觀及工作坊大約需時 120 分鐘。

詳情

 

名額: 人數為12至26位同學,同行老師人數不限。
如果學生人數少於 12 人或多於 26 人,地理空間實驗室可能需要調整可用資源。請聯繫我們討論合適的安排。

語言: 廣東話 / 英語

地點: 地理空間實驗室
(九龍觀塘觀塘道388號 創紀之城1期 1座9樓915-918室)

校巴停泊位置: 不設泊車車位,但校巴可於創紀之城1期停車場(高度限制: 3.4米)接送學生。請於前一天告知地理空間實驗室職員車牌號碼。

收費: 地理空間實驗室的所有服務均為免費的。

預約詳情及方法:

團體可通過提供的連結查看日期及申請參觀。請注意,如果請求的參觀日期距離提交申請表的時間少於 14 天,地理空間實驗室可能無法批核申請。

地理空間實驗室會以電話或電郵回覆有關參觀申請結果。如於參觀日前一星期仍未接獲回覆,請主動與地理空間實驗室聯絡。

如欲取消預約,申請人必須在到訪日期前至少3天致電職員進行取消。

*地理空間實驗室保留取消或重新安排活動的權利。

查詢:

歡迎致電3708 7260、WhatsApp9187 2916 或電郵services@csdigeolab.gov.hk聯絡地理空間實驗室